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最新型自动立锭走架细纱机Proxima B7 DD ---- 高品质羊绒纱生产商的最佳选择

最新型自动立锭走架细纱机Proxima B7 DD ---- 高品质羊绒纱生产商的最佳选择

2008/4/15 9:08:40
意大利OFF.BIG(奥福比科)公司最新型自动立锭走架细纱机Proxima B7 DD于2006年在意大利使用成功并在2007年6月份举行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2007)上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2007年底一台1200锭的Proxima B7 DD在香港亚非集团位于湖州的工厂投入使用。

 

与Robospin B6相比最新特性如下:
 实现了独一无二的双面独立运行,左右两侧可成直线排列,也可垂直成直角排列,还可分成两排面对面排列,这样使一台机器变成两台,使用户减少设备投资并可根据厂房具体情况灵活进行设备布局,减少设备占地面积,方便操作。还可根据梳毛机提供的毛卷情况,灵活安排生产,减少空锭运行,实现柔性生产。驱动控制技术方面的改进,使整机比过去更节能降耗。
 最新研制的独具特色的张力弓张力控制与纱线卷绕同步系统使纱线张力的控制十分柔和且十分精确。Proxima B7 DD实际可纺纯绒纱的支数已达到44支(B6保证纺纯绒纱36支)。2006年意大利Cariaggi Lanificio公司购买两台Proxima B7 DD,现在这两台设备在为Cariaggi Lanificio公司生产44Nm, 620捻/米的纯羊绒纱, 这是其他品牌的走架纺纱机不可能达到的。Cariaggi Lanificio公司是世界上十分著名的高品质羊绒纱生产商。
  另外凭借此项技术,可以在新机上只纺一到二个毛卷,方便上车试验、小批试生产安排和换批,纺纱制成率高。

Proxima B7 DD还兼有Robospin B6以下世界领先的先进技术:
 全中文操作界面,全数字控制运行,操作更加容易简单。屏幕上实时图形显示整机的运行状态,如锭速、欠伸、走架运行实时位置、张力弓和导纱弓实时位置、卷绕实时形状和大小等等。
 独有的双层卷绕优良特点,卷绕有束缚层和卷绕层,提高了卷装的密度,保持在任何情况下都有良好的卷绕成形。
 独特的合金铝型材重型走架轨道,保证走架高速平稳运行。
此外最高锭速提升到15000转/分,实际生产可达10000转以上。采用西门子控制驱动模块和电器,一方面是名牌本身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保证,另一方面这些产品的用户多,配件供应更有保证。
Proxima B7 DD最新型自动立锭走架细纱机为高端产品的用户带来了多方面的优势功能,实现了节能降耗,将使您在激烈竞争的羊绒制品市场具有更强的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