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PKF在天津建立激光直接成型三维模塑互连器件应用中心

LPKF在天津建立激光直接成型三维模塑互连器件应用中心

2008/4/16 9:12:11

德国LPKF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乐普科光电乔迁新址。公司新址位于京沪高速天津出口附近的海泰绿色产业基地内,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办公展示面积扩大了数倍,除原有的快速电路板制作应用中心外,新建立了3D塑料电路载体(三维模塑互连器件3D-MID)应用中心,旨在面向全国客户推广展示先进的立体电路激光直接成型技术,并承担对外加工服务业务。

三维模塑互连器件又称三维电路或立体电路,是指在注塑成型的塑料壳体上,制作有电气功能的导线、图形,从而实现将普通的电路板具有的电气互连功能、支承元器件功能和塑料壳体的支撑、防护等功能集成于一体,形成立体电路载体,即三维模塑互连器件。三维模塑互连器件具有可以根据设计需要选择形状、功能新、适合更小、更轻的发展趋势的设计优势,还具有减少安装层次、降低元器件数量,提高可靠性以及减少材料数量和品种的投入、利于环保处理等经济环境方面的优势。3D-MID目前已经在汽车、工业、计算机、通讯等领域有可观数量的应用,今后必将成为电路板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

自德国LPKF在天津建立子公司乐普科光电以后,一直以其先进的技术在激光加工与PCB/SMT相结合的领域在市场占有领先地位。此次建立的模塑互连器件应用中心便是推广LPKF独创的激光三维电路直接成型技术(LDS)。LDS即激光直接成型(Laser Direct Structuring)的英文缩写,是LPKF独创的,制作三维电路的一种加成法工艺,主要的三个工艺步骤是:注塑成型,激光加工和电路图案金属化。

天津3D-MID应用中心装备有LPKF激光微线三维活化设备MicroLine 3D 160i,以及配套化学镀实验室装备。可提供MID器件的激光图形活化,化学镀铜、镍、闪金等全套服务,最终制作出具备导电图形(线路)的集机电功能与一体的MID器件,目前激光加工出的图案可精细至150μm。

目前,这种在西方方兴未艾的技术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大陆发展迅速,亚洲特别是中国大陆已经成为LDS设备最有潜力的市场,在国内已有数台装机。乐普科天津光电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此次建立的应用中心将更加有助于这种先进技术在中国的推广。欢迎有兴趣的客户参观,并积极承揽对外加工业务。

                                          信息来源于:佳工机电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