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江森自控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在芜湖成立

江森自控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在芜湖成立

2008/4/17 8:34:58
4月14日,江森自控(芜湖)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业。该公司是奇瑞与世界500强企业江森自控共同组建的首家专业汽车内饰系统以及汽车零部件合资企业,公司的开业标志着江森自控在中国与奇瑞汽车战略性合作的开始。

  由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杰华汽车饰件发展中心共同出资组建的江森自控(芜湖)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内饰。总投资达3000万美元,一期工厂占地11000平方米。江森自控在汽车内饰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与奇瑞汽车的高质量生产能力的结合,保证了合资公司将采用国际标准的领导管理体系、采购运作体系、产品投产体系和制造运作体系,为奇瑞客户提供符合欧洲和美国市场标准的内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