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汽车制造商将首次在日本设立研发中心

中国汽车制造商将首次在日本设立研发中心

2008/4/21 9:34:49
中国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长安汽车集团近日将在日本设立研发中心。报道称,长安集团副总裁朱华荣将于17日在日本发布具体消息。

  报道指出,这是中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在日本设立研发中心。该中心将通过使用日本的技术人员、与日本汽车部件制造商加强合作,从设计出发,将最先进的环境技术利用于中国的微型车及油电混合动力车的生产。

  报道说,长安此举意在进一步提高自有品牌的竞争力,扩大其在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份额,并准备大规模出口。这说明中国汽车制造商已将世界市场纳入自己的视野,并且正在加速实施产品开发战略。

  据报道,该中心将设立于横滨市内,暂定名为“长安汽车日本设计中心”,将是一家长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