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多款新品齐上市,松下推出6款车载新品

多款新品齐上市,松下推出6款车载新品

2008/4/25 7:58:30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公司上周末宣布,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球同步的6款车载新品,包括便携式汽车导航仪、车载地面数字电视接收器、8英寸WVGA液晶彩色显示屏、内置式7英寸宽屏幕彩色LCD显示屏/DVD收音机、后视摄像头、扬声器等,以大幅度扩充松下在中国汽车导航系统市场的产品阵容,并提高品牌认知度。

此外松下还宣布,将通过推出在车内也能以清晰绚丽的画面观赏奥运的车载地面数字电视接收器,开拓中国车载音像娱乐系统的需求潜力。松下方面称,符合国家标准的数字电视广播将在北京奥运会前在国内约30个城市正式播放。

                                           信息来源于:汽车电子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