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宝钢2030冷轧新增电镀锌机组工程接近尾声

宝钢2030冷轧新增电镀锌机组工程接近尾声

2008/4/30 9:09:27

 

         宝钢2030冷轧新增电镀锌机组工程是在原有主厂房Ⅷ区新建一条30万吨耐指纹电镀锌机组生产线,以及相应的公辅设施。 

 
       新增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工艺设备1622吨,起重设备213吨,通风设备53套,给排水、热力设备147套/只,工艺介质循环系统1002台/套,机械设备总重约2100吨;管道包括工艺介质管道5300米,外部综合管道6350米,循环水管道2200米。 

         旧机组于2007年3月开始拆除,2008年1月1日正式开始设备安装。目前工程已经全面接近尾声,其中:循环水、消防水管道已试压合格并冲洗完毕;出口液压站酸洗、油冲洗工作已经结束;入口液压站的管道酸洗已经开始;工业管道和能源介质设施即将进行管道试压、吹扫冲洗工作。工程有望在4月底全面进入单体试车阶段,比宝钢总计划提前一周的时间。

                                            信息来源于:中国冶金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