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陈志列、茅侃侃新老创业者网络PK

陈志列、茅侃侃新老创业者网络PK

日前,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得主,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与80后青年创业代表茅侃侃做客央视国际网站(CCTV.com)共谈创业经历。

在中国青年创业扶助基金会(YBC)与中央电视台的共同筹划下,励志电视节目“我能创未来”已经举办了3期,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即将创业的青年人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此次曾经在成都场节目中亮相的陈志列作为嘉宾出席央视国际的创业访谈,更是为该栏目画龙点睛,在线与广大网友和观众分享了许多自身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和坎坷。

同期参与节目访谈的还有当代青年创业者MaJoy总裁茅侃侃以及YBC代表、央视栏目组导演。几位嘉宾就创业的年龄、机遇、目标等众多网友感兴趣的话题能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各自创业的机缘与报负展开一番独到的见解。直播活动当天吸引了数万名网友的互动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