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

西门子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

2008/5/5 0:00:00
       西门子在京荣获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项,并成为获奖的二十五家企业中唯一一家基础设施领域的跨国企业。这是西门子因其对中国及当地社区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西门子中国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李锦霞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代表西门子接受了颁奖。“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经济观察报》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该奖项创立于2001年,旨在倡导企业不应囿于商业利益,更要同时关注社会、环境以及弱势群体。经济观察报社副社长陈辉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表示:“一个企业能够连续四年都获此殊荣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西门子与其它获奖企业一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企业公民,为当代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共有371家外资与本土企业参加了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 最终获奖的25家企业通过众多MBA、EMBA学员和专家所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推荐遴选产生。
  西门子中国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李锦霞女士代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参加了今天举行的颁奖典礼。“我们非常荣幸再次被授予‘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特别是今年已是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李锦霞女士表示,“它再次证明企业的荣誉不是从社会攫取的,而是通过不断回馈人民而赢得的。这个奖项既是公众对我们在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也更激励着我们在未来继续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
  致力成为优秀企业公民是西门子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西门子中国与当地社团、政府等机构进行广泛合作,积极参与社会投资、慈善行动、社会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等,力求对当地经济、社会和环境做出长期贡献。西门子所有的企业公民活动都通过其全球两大项目“西门子 携手关爱”和“西门子 点燃未来”执行。“西门子携手关爱”包括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活动和赈灾;“西门子点燃未来”包含了针对学前、中学和大学的教育活动,旨在帮助培育未来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西门子在中国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获得了中国社会的广泛认可并且屡获殊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