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传营运总部台北县树林动土

瑞传营运总部台北县树林动土

瑞传科技(股)公司,于今天上午在树林大同科技园区,举行树林研发制造中心开工动土典礼,并预定在2009年底完工落成,台北县长周锡玮、台北县议会高敏慧议员等均受邀参加。


 瑞传科技计划在5年内,依实际执行状况分期投资,总投资预算为38亿元,初期投资金额12亿元、就业机会约600个、5年内可创造之总产值为300亿元,平均每年每公顷产值为40亿元。
 今天的动土典礼,将使瑞传科技公司成为台湾适用「土地四免六减半租金优惠措施」之厂商中第1个开工的厂商,也展现树林大同科技园区进驻厂商的执行效率。
 瑞传科技创立于1993年,是台北县最大的工业计算机厂商,工业计算机产业现通称产业计算机产业,其特性属少量多样、低污染之高科技产业。
 瑞传科技除了有坚强的研发与客制化的生产模式外,更率先导入「绿色供应链」,2005年获得经济部工业局的肯定,在工业计算机的竞争者当中获选为台湾第一家得到当地政府全额补助,辅导推展「清洁生产中辅导体系」,将整个瑞传的供应链体系做到皆符合欧盟规范的绿色产品,同时在2005年全面量产。
 县长周锡玮表示, 2年前(2006年)原树林大同科技园区(适用3免5减半租金优惠措施)的6家厂商中,除嘉联益科技、鸿松精密两家公司以外,其余4家因个别因素而无法动工,虽然这反映了一般企业经营常面临的风险性与困难性,但也让树林在地乡亲的期待落空。


 因此台北县政府积极推出更优惠的4免6减半租金优惠措施,以甄选经营体质优良且具发展前景的企业进驻。
 树林大同科技园区(适用四免六减半)招商作业,系于96.4.19甄选完成,共引进亿光电子、瑞传科技、立碁电子、玮锋科技等4家厂优质商,总投资额176亿元,预计创造2,484个就业机会,另外各厂商还承诺以绿建筑设计、推动清洁生产等,未来不仅要建设园区成为带动地方发展的火车头,还将要成为台北县清洁生产的示范园区。


 在县府项目投资辅导下,瑞传科技展现企业经营的效率,于96.8.21签订土地租约7个月内(97.3.21)顺利领取建照,9个月内办理开工,并成为园区第1个开工动土的厂商,未来县府仍将本着吸引在地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立场,持续协助厂商排除投资障碍,以利园区早日完工,并为树林的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传 CAR-300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 CAR-421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科技跻身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Premier Member五强

瑞传新发布1U网络通讯平台-CAR-1201C

瑞傳 CAR-1201C-1U机架式低端网络通信应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