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中国)十二年成长奏响新篇章

贝加莱(中国)十二年成长奏响新篇章

——— 记贝加莱(中国)乔迁庆典音乐会
2008年4月25日17时,贝加莱(中国)总部乔迁庆典音乐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音乐会的除了贝加莱(中国)总部全体员工,还有前来道贺的贝加莱系统集成商、战略合作伙伴及长期以来支持协助贝加莱的媒体朋友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个阶段性的成果。

下午5:20,音乐会拉开了序幕,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首先致开幕词,肖总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向大家展现了贝加莱不断伴随客户成长的历程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一直支持帮助贝加莱的合作伙伴、忠实客户以及各界的朋友和贝加莱(中国)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奥地利领事馆商务副领事Christoph Plank先生以及陕西北人总经理陈邦设先生也分别对贝加莱乔迁致贺辞。

作为优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贝加莱审时度势以全球战略的眼光于1996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子公司。近十二年的历程,贝加莱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重视与客户的战略合作。如今,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作为机械制造业以及过程自动化的战略合作伙伴,无论是售前咨询、方案设计,还是项目实施与售后服务,贝加莱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和灵活的本地化技术支持始终为客户提供贴身服务,并提供完善的培训设施和先进的培训模式。目前,贝加莱(中国)在国内的机构包括上海总部,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此次乔迁之举,为贝加莱(中国)进一步拓展市场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贝加莱全球总部位于奥地利萨尔斯堡——莫扎特的故乡,一个充满音乐的欧洲古城,此次乔迁,奥地利著名乐团“Paris London Salzburg”应邀前来中国为贝加莱庆贺演出。 5位资深的管乐手怀着激动的心情,饶有风趣地为大家演奏了西区故事、音乐之声、来自北京的问候、康定情歌等中外著名曲目。他们精彩的演出使整个会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2个多小时的激情演出,使大家领略到奥地利与中国文化的融合,整个音乐会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演出过后,乐手们又即兴为大家演奏了几支耳熟能详的曲目,嘉宾们还随之跳起了舞蹈,整个音乐会再度掀起一阵高潮。

晚上9点多,音乐会结束,嘉宾们一一握手惜别,共同祝愿贝加莱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