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入选《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产品手册》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入选《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产品手册》

———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入选《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产品手册》
    中国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了《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产品手册》(Fieldbus and Industrial Network Products Catalog),摘录了正维科技WISE实时冗余型以太网交换机,介绍了产品技术参数及功能。 
    该书的出版以目前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技术的出现和发展为主线,系统地反映了国内市场上主要类型的产品,是工程设计人员和用户了解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产品提供选型决策的重要参考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