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寻找 Ms./Mr. EPLAN”电气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寻找 Ms./Mr. EPLAN”电气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 带您进入电气工程设计领域新时代

 目前的电气设计领域,设计绘图软件相对较少,而专业的设计工具更是缺乏。作为电气计算机辅助设计时代的先锋,自1984年以来,EPLAN一直是为电气规划、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领域提供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的全球标志型企业。去年,EPLAN隆重发布了新的CAE软件——EPLAN Electric P8,这预示着电气工程领域全新时代的开启。在新的EPLAN开发平台下,电气项目规划、流体工程和仪表/控制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相互直接地进行协作,同时所有的系统都在相同的平台基础上,可用相同的数据库提供。此外,各个学科可以直接链接至另外的学科,不需要额外的接口,数据损失和矛盾将永远地属于过去。


您想体验EPLAN Electric P8带给您的全新设计体验么?
您对电气设计感兴趣吗?想解决原有的电气设计问题么?
现在您就有这个机会!


由EPLAN公司举办的2008年全国大型市场活动——“寻找 Ms./Mr. EPLAN”电气设计大赛现已拉开帷幕。所有参与者都将有机会亲身体验EPLAN Electric P8电气设计软件的强大功能,同时只要使用EPLAN Electric P8中文试用版软件完成了指定的电气设计方案,还有可能成为Ms. / Mr. EPLAN,赢取丰厚大奖!据悉,自“寻找 Ms./Mr. EPLAN”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用户的普遍欢迎,已经接到众多的咨询电话及网络报名。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电气设计解决方案的出现和Ms. / Mr. EPLAN的诞生!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

a.gongkong.com/custom/rittal/eplan_2008/default.html

EPLAN软件和服务公司
EPLAN软件和服务公司是全球工程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所有的先进开发工作都以高效的工作流程和过程支持为中心。客户能够从丰富的服务中获得益处,其中包括培训、咨询和客户解决方案。凭借全球20,000位客户和54,000套的软件安装数量,这家设立在蒙尔海姆市的公司已经显示出了它20多年的一致实用导向和国际化分布的成功。作为Rittal的子公司和Friedhelm Loh集团的一部分,EPLAN软件和服务公司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耐久性和投资安全的同义词。

 更多信息:
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
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松江民益路1658号
www.eplan.cn

新闻中心
庄晔群
电话:+86(0)21/5115-779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