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网络传媒”到“整合营销服务商”

从“网络传媒”到“整合营销服务商”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八周年庆典序
2008/5/7 10:12:00

  工业自动化市场是典型的应用型市场,而应用就意味着面向不同行业,且须深入不同行业的工艺。因此从市场营销角度来说,工业自动化市场是与生俱来的细分市场。同时,随着我国工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规模化”生产正在向“高品质”生产升级,高端化、个性化、服务型、增值型自动化应用越来越多。传统行业出现了新的需求,新兴行业衍生出新的市场,市场的细分维度越来越丰富,工业自动化市场正在发生结构性的变化。

  伴随着市场的变化,自动化企业的营销模式也在悄然变革,以产品销售为核心的促销营销模式,正在转变为以行业应用为核心的服务营销模式,这一转变恰恰暗合了营销学说中从P(产品)到C(客户)的演变。同时,营销理念和手段也已发生革命性的变化:面向泛众的最大化营销目标,让位于面向目标受众的精准化营销目标;互动的点播式网络传媒已经取代传统的广播式传媒成为最主要的资讯传播渠道,等等。不论是市场的巩固者还是市场的发展者,营销策略的发展趋势均表现为:深耕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互动沟通,实现与客户双赢。

  在此背景下,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于2008年初推出了全新的“定向营销”服务理念,旨在借助中国工控网历经多年积淀、打造的立体资源和服务体系,服务于企业准确营销细分市场的需求。58万的行业注册用户、6万多的日均专业用户访问、25个自动化产品频道、20个行业自动化频道、8期《工控通讯》行业自动化专刊、10场行业自动化研讨会、20多个产品和行业市场研究、可灵活定制的定向直邮,乃至行业自动化人才服务等等,这些不但是我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最为丰富的专业资源,也构成了基于定向营销的立体服务体系,佐以数十个行业展会、行业杂志、行业协会等合作资源,结合资讯传播、形象展示与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可面向准确的目标用户和行业达成高效的精准化营销目标。

  全新的“定向营销”理念是中国工控网针对市场变化趋势,完善专业营销服务的思考成果,也是其营销实践的行动方向。历经8年专业咨询、资讯传媒精神和经验的积淀,依托由市场宣传市场策划公关策划市场研究市场咨询人才服务构成的综合服务体系,中国工控网已由单一的网络传媒,转型为整合营销服务商:通过对定向的目标用户的系统研究和沟通,以满足用户需求价值为取向,为自动化企业制定统一的营销策略,协调使用网络传媒、现场交流、平面媒体、定向直邮等不同传播手段,发挥不同传播工具的优势,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目标。

  8年以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是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8周年之际,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正在打造基于定向营销理念的整合营销服务的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