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ckhoff 驱动器家族重拳出击AX5000 EtherCAT 驱动器系列进一步得到拓展

Beckhoff 驱动器家族重拳出击AX5000 EtherCAT 驱动器系列进一步得到拓展

      [2008 年 04 月 17 日,上海] AX5000 EtherCAT 伺服驱动器系列通过新型(额定电流为 18-25A) 伺服驱动器、带重启锁定功能的安全选项卡以及带 BISS 编码器的 AM3500 系列伺服电机得以拓展。   

      AX5000 伺服驱动器系列有单通道或多通道两种型式,具有性价比最优的特点。集成的快速控制技术支持高动态定位任务。EtherCAT 作为一种高性能系统通讯技术,能够与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理想结合。

      自引入市场以来,AX5000 产品系列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良好口碑,可选购本型号 AX51xx (单通道,额定电流可达 12 A)和 AX52xx(双通道,额定电机电流最高可达 2 x 6 A)。 AX52xx 系列双通道伺服驱动器可以驱动两个具有相同电流的电机,也可以驱动两个不同电流的电机,两个通道的最大总电流可达 12 A。多轴驱动器支持不同的电机电流输出,这使得包装密度和每个驱动器通道的成本得以最优化。

更高性能的新型驱动器        Beckhoff一直致力于扩展驱动技术的范围。 新型驱动器 AX5118 (额定电流:18 A)和 AX5125 (额定电流:25 A)拓展了伺服驱动器产品范围。 其它额定电流高达 75 A 的型号将在不久后推出。   

      AX5000 快速连接系统可以简单、快速地连接多个 AX5000 设备,以构成一个多轴系统。 可插拔式电源模块与接口模块整合了电源、DC-Link 和 24 V DC 控制及制动电压模块。

      AX5000 驱动器在选择可连接的电机尺寸和型号方面极具灵活性: 可以连接同步电机、直线电机、扭矩电机和异步电机,无需额外的测量装置。

      除了一般标准的编码器、BISS 和 EnDAT 编码器之外,现在,多反馈接口也可支持旋转变压器。 作为不断创新的产物,AM3500 系列的同步伺服电机现在也可选配 BISS 编码器,与 AX5000 结合就可以构成一个高动态性的驱动单元。      

      AX5801 TwinSAFE 选项卡提供安全重启锁定功能,符合 category 3(EN 954)。       新闻图片

      图片注释:       AX5000 EtherCAT 伺服驱动器产品系列通过新型 AX5118(额定电流:18 A)和 AX5125(额定电流:25 A)得到进一步拓展。       图片及文字下载:       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2008/pr200809.htm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2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武汉、宁波、成都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