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士零延时自动切换串口双环冗余光端机

波士零延时自动切换串口双环冗余光端机

——— 波士全新专利新品-OPT22系列光端机
2008/5/8 11:32:00

        应市场需要,波士公司研发部经过多方面调研及实验推出OPT22[S]系列专利新品-零延时自动切换串口双环冗余光端机。OPT22[S]代表了当今串口光纤通信产品的顶尖水平。专利号:200830078256

波仕电子的串口双环冗余光端机用于:组成环状光纤网来实现RS-232/RS-485(或者RS-422、TTL等)的多机通信,并且同时有两路相互冗余的环状光纤网。

产品三大优势特点: 1.OPT22[S]同时可以接两个光纤环网,当其中一个环网的光纤断了时,另外一个光纤环网继续以单环光纤网通信。这样大大增加了串口光纤通信的可靠性。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具有高隔离电压、防电磁干扰、抗雷击等优点。

2.采用波仕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大规模专用集成电路,在性能上实现了零延时自动切换,确保通信无中断,在体积上使得OPT22[S] 成为世界上最小的串口双环冗余光端机。

3.波仕独有的零延时自动切换技术保证两个光纤环的切换时间为0,绝对不影响通信。这个技术使OPT22 [S]大大优于有切换时间的其它双环自愈型光端机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