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推出全系列ODVA-CIP网络产品

德国赫优讯推出全系列ODVA-CIP网络产品

      ODVA作为一个开放式设备网络供应商协会,由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公司如Rockwell、Schneider、Omron等组成,通过CIP共同支持包括DeviceNet、ControlNet、CompoNet、EtherNet/IP以及CIP的主要拓展——CIP Safety、CIP Sync和CIP Motion等网络技术。 

      随着中国工业自动化产业的迅速繁荣,网络化要求的逐渐增强, ODVA在中国也是日新月异,CIP网络用户日益增加。同时,ODVA对中国市场也是非常关注,2007年11月ODVA中国测试中心建立,给国内企业提供了自主研发CIP网络产品的测试平台。       为了协助国内企业更快更好地研发CIP网络设备,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积极为国内企业提供全系列ODVA-CIP网络通讯产品,既带来全球领先技术,又提供本地化服务。针对ODVA协会的CIP网络,赫优讯的通讯产品非常丰富,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不同层次的研发要求,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       针对工程应用型用户,赫优讯的通用网关产品NT30-DNS-RS可实现DeviceNet与串口之间的转换;NT40-EN-RS可实现Ethernet/IP、Modbus/TCP与串口之间的转换;PKV40-DNM、PKV50-DNM可实现DeviceNet主站与TCP/IP、Modbus/TCP之间的转换,从而为自动化工程公司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针对具有一定研发实力的自动化产品制造商,赫优讯的计算机板卡CIF、cifX可作为DeviceNet、ControlNet、EtherNet/IP的主站或从站;嵌入式通讯模块COM-C、comX可提供给用户研发基于DeviceNet、ControlNet、EtherNet/IP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通讯产品。

      针对研发实力较强的自动化产品制造商,赫优讯高度集成的网络通讯控制器netX是非常好的选择,为自动化产品研发人员提供了基于芯片实现各种工业通讯功能的平台。用户可充分发挥,研发各种基于CIP网络的丰富产品。为了方便用户研发,赫优讯提供用户针对不同应用要求的配套软件和不同功能要求的开发板。最近,赫优讯宣布其netX芯片全面支持欧姆龙公司主推的CompoNet,在全球ODVA用户圈内,特别是日本ODVA用户内产生巨大的积极反响。

      另外,赫优讯还为Rockwell公司的人机界面PanelView Plus和VersaView CE提供Modbus Plus的通讯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