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携成套塑机解决方案亮相 2008 国际橡塑展

德国倍福携成套塑机解决方案亮相 2008 国际橡塑展

      [2008年5月8日,上海] 2008 年4月17至20日,2008年4月17日至2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0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携成套塑机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倍受瞩目。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倍福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的目光,并驻足参观。


      德国倍福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展示了其全套的塑料机械解决方案:用于吹塑机、注塑机、挤出机的整套“交钥匙”解决方案。尤其是吹塑机自动化解决方案,Beckhoff 基于PC的控制系统取代了传统的硬PLC和专用控制器硬件。操作人员可直观地操作壁厚控制器。这项创新技术赢得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赞赏。


      同时,针对当前塑料机械在高速度、高精度方面的发展趋势,德国倍福用于塑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引入了Beckhoff 的最新技术:“XFC”—eXtreme Fast Control Technology(极速控制技术)。通过时间戳的处理方法,在要求苛刻的塑料机械的工艺环节上,达到小于100纳秒的分辨率。传感器信号可在小于10微妙的采样时间内被扫描读入,从而提高了运动控制的确定性和准确性。


      此外,德国倍福在温度控制方面的技术也独树一帜。Beckhoff 久经考验的精确算法使得温度控制功能库不仅适用于高动态的热通道过程控制,也适用于高温料桶的控制。优化的PID控制器即使对微小的抖动也能作出明显的跳跃式响应。这对于温度控制要求严苛的塑机行业意义深远。 来自倍福德国总部的塑机行业经理Thomas Kosthorst表示,“近年来,塑机行业在中国历经了飞跃式的发展,中国市场对于倍福来说越来越重要。德国倍福在塑机行业已拥有了不少知名、成熟的国际性用户。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对倍福带来的革新理念和高品质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对未来的中国塑机市场满怀信心。”

新闻图片: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倍福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的目光,并驻足参观。

新闻图片:倍福安装臂式的高品质工业PC。

      图片及文字下载:
      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2008/pr200811.htm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2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www.beckhoff.com.cn

      关于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是由ADSALE(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由国家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上海塑料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塑料橡胶行业展会,被誉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及最大型的国际橡塑展览会。 往届展会中,共有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300家企业参展,展出设备近1000台,参观团来自印度、越南、印尼、日本、新加坡、菲律宾、德国、韩国、西班牙、泰国、土耳其、马来西亚等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2456.com/chinapla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