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板载16路D1视频采集主板DVMB-764

研华推出板载16路D1视频采集主板DVMB-764

2008/5/8 4:56:00

      上海,05月 07日,2008 –研华集其自身在视频监控领域多年的经验及工控行业领导厂商的优势,率先在业内推出第一块基于Intel架构集成16路D1视频采集的主板DVMB-764。这是一款高性能的视频监控主板,采用了Intel� Q965 Core 2 duo/Quad Core平台和16路MPEG4硬件编码芯片,支持16路视频编码、最高分辨率可达D1,每秒总帧数为480 NTSC/400 PAL。音频/视频编解码芯片集成了实时预览、编码、智能芯片存储、动作检测、OSD以及视频回放等多种功能。DVMB-764可以生成两个视频流,一个MPEG4、一个MJEPG。 DVMB-764不仅配有板载图形引擎、支持6个SATA 接口及RAID 0、1、5,也可通过PCIe接口安装附加显卡和硬件RAID卡。标准ATX电源外形规格和双千兆 网口、双 IDE接口、以及固态电容的坚固设计使DVMB-764成为高性能视频应用(如智能视频分析系统、视频会议、基于PC的DVR或混合DVR)的理想平台。

      DVMB-764–全实时16 路 D1视频采集 480FPS 主板特点:    板载16 路 D1 视频采集,硬件压缩芯片    支持 16 路 D1 480 NTSC/400 PAL 全实时的压缩    板载16 路音频采集芯片,达到音视频同步压缩    集成8 DI, 8DO 和 2 RS-485,可以为客户省去一个报警盒    全屏画面分割模拟输出    双码流MPEG4 MJPEG    移动侦测    研华DVP产品线全功能的SDK支持*       作为工控行业领导厂商的研华科技成立研华服务应用电脑事业群(SAG--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旨在以全球领先的工业计算平台技术,进军全新的生活自动化,为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品质。研华数字视频监控产品作为SAG产品之一,已经在海外市场取得了很多成功应用。如:美国警车系统、台北地铁、公交车等。

      欲了解更多该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www.advantech.com.tw/eService-Applied-Computing 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五大类:嵌入式计算机 (Embedded Computing)、产业应用计算机 (Applied Computing)、工业暨网络应用计算机 (Industrial and Network Computing)、数字影像平台暨监控设备 (eVideo Solution),以及工业自动化 (eAutomation)。研华在全球17个国家及33个主要城市,拥有2,7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