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微能科技推出WIN-VB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变频器

微能科技推出WIN-VB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变频器

电压:220V、380V 单机功率:1.5~55kW

本系列产品是采用正弦波PWM、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方式的变频器。特别适用于通用机械开环运行的各种中、高端场所 自动转矩提升功能可提供高起动转矩,自动滑差补偿及电机参数自学习等高级功能可保证高精度运行 超静音稳定运行 控制方式多样,可在线监视及调整多种参数。采用对话式LCD键盘,可同时监视两个参数,中文、英文显示可切换 通过参数拷贝功能尚可大大节省调试时间,使用非常方便 内置PID控制器可方便地进行自动控制 脉冲输入给定即可实现闭环控制,可提供较好的控制精度和响应时间 内置节能运行功能尚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机功率因数及效率 简易PLC计时功能及脉冲输出、多功能端子输出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 内置RS-485(MODBUS)通讯功能,还可选用PROFIBUS通讯卡,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能 WIN-HV系列高压变频器使用说明书

微能 WIN-HV系列 高压变频器

微能 WIN-9U-RDB 电阻耗能制动单元

微能 WIN-9GV-T11 超强功能型中压变频器(矢量型)

微能 WIN-V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