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路斯特推出ServoONE多轴运动控制型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推出ServoONE多轴运动控制型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传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德国路斯特在华的公司,专注于向机器、机床制造业提供通用性型、可编程型、多轴运动控制型伺服驱动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同时也有利于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形成和保护专用技术。 

       

        标准产品谱宽,涵盖通用型、可编程型、多轴运动控制型,它们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类产业机械和机床:         通用型适合完成单个驱动轴的定位,速度和转矩控制;         可编程型具有自行编制运动控制程序的能力,从而达到简化整个系统配置(包括通讯)的目的;         多轴运动控制型适合于需要多驱动轴同步,联动和实时控制的应用,如机床、印刷、橡塑、染整等机器设备。          ServoOne 支持大量的运动控制功能,高速通讯,微秒级的同步精度使之从众多伺服驱动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就面向多轴应用的新一代高端伺服驱动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路斯特 电梯专用伺服驱动系统——CDD3000Lift

路斯特 CDA3000HF/CDD3000HF/CDS4000 高速驱动系统用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CDD3000 面向机电一体化的多用途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LSG系列交流伺服电动机

路斯特 CDF3000 基于直流安全电压的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