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加入节能联盟,加入世界节能增效行动

施耐德电气加入节能联盟,加入世界节能增效行动

 

        吕埃马迈松 – 2008年5月5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天宣布加入节能联盟。节能联盟是由成就卓著的商界、政界、环保和客户领先企业或人员组成的联盟,旨在联合推动全世界范围内的节能增效运动,以实现经济健康发展、环境清洁舒适和能源的安全高效。

        施耐德电气相信节能增效是实现全球减排目标的最快、最低成本且最有效的方式,这一点与节能联盟的使命非常契合。成为联盟成员将有助于施耐德电气在全世界的工业、楼宇、住宅和数据中心市场中更有效地倡导其节能解决方案。节能联盟成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自成立以来一直成功寻求公立和私营领域的合作伙伴,以促进未来可持续的能源供应。

        今天有超过145家领先企业、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和社区合作伙伴在参与联盟计划。联盟会员是参与和支持该联盟的一系列计划、政策行动和客户认知活动的节能增效的倡导者。

        “施耐德电气良好的企业声誉,其在节能增效的承诺及投入,以及其在190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实力,使该公司成为节能联盟一个非常重要的新的合作伙伴,”该联盟主席Kateri Callahan在宣布施耐德电气决定成为联盟会员计划创始级会员时这样评价。她还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施耐德电气加入与节能联盟合作的全球性企业的行列,合作企业的名单在不断稳定增长中,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我们的政策、研究、技术开发和消费者扩展性服务行动来推动节能事业的发展。”

        “更少地消耗,更有效地产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环境 – 所有这些问题都是施耐德电气的关注点。我们的客户正在经历能源成本的大幅增长。作为一家节能增效的专业企业,我们在所有类型的应用中均可以提供降低能源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达30%的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负责战略、客户和技术的执行副总裁Eric Pilaud做了这样的说明。他还补充道:“成为联盟计划的创始级会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有助于加快我们在世界范围内节能增效行动的步伐。”

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计划的积极参与者

        在当今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决心和努力,施耐德电气的节能增效就是进行动员、增长和差异化的真正机会。目前,集团已具备应对这些挑战的专业技术和技能。

■ 节能增效计划在2005年启动至今,已成为集团几大重要战略之一。节能增效市场预期会有15 %到20 %的长期增长潜力。今天施耐德电气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最高可实现30 %的节能,可确保可靠的能源供应,确保电源的舒适性、功能性和可靠性。
■ 2007年5月,集团向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和中国建筑节电委员会(CBEEC)作出承诺,将积极参与全国的节能计划,动员客户节约能源,并对其能源来源进行优化和更新。
■ 2007年7月,施耐德电气及其楼宇自动化业务部加入了克林顿气候行动基金会(CCI),将帮助全世界40座大中型城市和地区更高效地管理其楼宇能耗,从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 2007年12月,施耐德电气作为签字方参加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巴厘岛会议。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多产的能源使用。施耐德电气2007年的销售额为173亿欧元,在102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