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Amaro - 2008年5月13日, Finmeccanica集团董事会决定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相当于3936461股,交易价格为每股4.60欧元。

      Finmeccanica集团将与Eurotech集团的管理层签署一份股东协议。Eurotech集团的现有管理层成员包括:Roberto Siagri主席,副主席Massimo Mauri和CTO Giampietro Tecchiolli,总共持有约10.7%的公司股份。

        Finmeccanica集团在持有Eurotech集团的股份后,将为双方在06年7月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进一步的助力,并将大大加深双方在产品共同开发研制上的合作关系,扩大双方在全球的地域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

Eurotech集团发布COM-1480模块,PC/104-Plus 高速3G无线通讯模块及12路GPS接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