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组织自愿募捐以实际行动帮助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NI组织自愿募捐以实际行动帮助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新闻发布—2008年5月—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地震并波及周边多个省市地区,造成了重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在这样的特殊时刻,社会各界都尽最大努力支援灾区。美国国家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I)在获悉地震灾情后,第一时间联系到身处受灾区域的员工,并确认所有人员均平安无恙;此外,对于老家在相关地区的员工也送上了及时的慰问。此后一天时间内,NI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抗震救灾的号召和中国红十字会的倡议,由人事部门紧急组织公司范围内无记名、自愿募捐行动,全公司上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力量帮助受灾群众,以实际行动向灾区群众表达力所能及的援助。

根据NI的传统,“凡员工每捐出1元钱,公司即捐出相同款额”。等所有款项收集齐,NI将统一汇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不仅如此,NI美国总部在得知中国地震灾情后,除了发出慰问电外,也发起自愿捐助行动,以表示对中国灾区人民的关心及重建家园的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每个人的绵薄之力,让我们共同度过最困难的时期!

关于NI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致力于为测试测量、自动化和嵌入式应用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带来革命性的理念,从“虚拟仪器技术”提升到“图形化系统设计”,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和优化的设计、原型到发布。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25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现成即用的软件(如NI LabVIEW图形化开发平台),和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近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45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9年里,NI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想了解更多关于NI的信息,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