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简易而不简单的美国邦纳视觉传感器

简易而不简单的美国邦纳视觉传感器

——— 记美国邦纳成功参加中国国际视觉展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美国自动成像协会(AIA)、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日本工业成像协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欧洲机器视觉协会、第七感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08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以下简称MVChina2008)于2008年3月20日~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胜利闭幕。

上海展览中心


      本次展览会主要展示机器视觉部件(包括智能相机、板卡、软件包等)、配件(工业相机、工业镜头、光源、辅助产品等),以及图象处理系统,光学系统,机器视觉系统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分别展出了最尖端的视觉产品能。


      作为国内机器视觉产品专业供应商的美国邦纳公司,再一次以新颖的系统/产品演示和亮眼的展台,给广大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数千名观众到会寻求机器视觉技术的最佳解决方案,摩肩接踵、流连忘返的专业人士满载而归,这一系列事实充分说明了邦纳的机器视觉技术已悄然渗透至半导体及电子制造、汽车、制药、包装印刷等各行各业。

美国邦纳展台


      对于最终用户来讲,能买到一款操作简便而功能强大、适中的产品,才是最佳的选择。因为生产商无法要求视觉产品的最终使用者和操作者都具有很高的文化水平。与此同时,客户更希望视觉产品及其软件的操作简便易行,图形界面美观友好。邦纳公司视觉产品的软件最大程度考虑了客户使用的方便性,不仅在设计上陆续推出了单功能和多功能的视觉产品,涵盖了从128x100到640x480以至1280x1024像素分辨率的产品。同时,与邦纳公司30多款视觉产品可同时适用的软件系统简单易学,用户无需具备太多的计算机语言知识即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会如何操作。“简易而不简单”似乎更能代表邦纳公司视觉产品的特点。

美国邦纳新颖的DEMO车吸引大批的观众


      为期三天的的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名地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香港、台湾地区以及外国等15个国家的5千多名参观者,邦纳的展台以其新颖的DEMO车(见上图)引吸了大量的观众,邦纳公司的视觉产品于2000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经历了7年多的辛苦耕耘,邦纳公司的视觉产品已经在国内包括制药,汽车,饮料包装,电子/半导体等多个行业有了非常广泛的应用,比如制药行业的泡罩包装检测,汽车行业的零部件检测,饮料包装行业的喷码及标签检测,电子/半导体行业的载带包装检测等。


      “简易而不简单”,邦纳的视觉产品凝聚着邦纳公司设计工程师对视觉传感器的专业研发的结晶,相信经过市场考验的邦纳视觉传感器更能为中国的自动化产业带来更大的收获,天地宽广任驰骋,对于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