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为震灾捐款2万并发起赈灾工控总动员

中国工控网为震灾捐款2万并发起赈灾工控总动员

2008/5/16 16:49:58

 

      5月12日——黑暗的日子,在大地震颤的刹那,痛苦在我国四川蔓延开来。断壁残垣的悲惨景象,撕心烈肺的声声呼喊,忘却疲倦的紧急救援;多少人期待获救,多少人沉浸悲痛,多少人日以继夜,多少人心急如焚……。血水,汗水,老天也伤悲的雨水;哭声,呼喊,救援机械也悲怆的轰鸣;混乱的现场与有序的救治相映,失去亲人与家园的悲痛和获救的惊喜交织。令人心酸又让人感动的一幕幕,怎能不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牵肠挂肚,为之黯然垂泪。

      面临这无情的天灾,我们相信只要每个同胞同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终会抚平灾区人民受伤但不屈的心灵,终会迎来灾区人民希望的曙光。奋力抢救的救援队、医疗队,排成长龙的运输队、献血队……,全国人民已将目光聚焦四川,已将爱心汇向四川,已积极行动起来帮灾区人民摆脱这突如其来的苦海。

      获知四川严重的地震灾情,中国工控网以区区专业传媒,在第一时间捐款二万元用于抗震救灾,还将已计划安排好的8周年庆典活动从简举办,把从中节约出的资金一并捐往灾区。同时,中国工控网全体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自发地慷慨解囊,组织了一次援助灾区的捐款活动,共筹积到10748.5元的善款。尽管力量有限,但我们深信能与其他关心灾区的爱心汇聚,去缓解这无情的天灾带给灾区人民的无限悲痛。此外,为让更多的工控人参与进来,中国工控网还发起了面向一万多的业内企业和58万注册用户的“工控总动员”专题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响应。作为专业传媒,中国工控网希望工控自动化的专业人员不但要积极援助灾区人民生活,更应该为灾后生产重建献力献策。我们将把善款定向电汇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帐号,同时将继续关注救援的进展,继续开展爱心行动,将工控总动员活动进行到底。

 

赈灾工控总动员——四川抗震救灾专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