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量电子参加第59届医博会成绩斐然

精量电子参加第59届医博会成绩斐然

        2008年4月18-21日在深圳举行的第59届医博会上,精量公司新颖别致的展位设计、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系列产品成为本次医博会上最为吸引国内外客商眼球的亮点之一。光临本公司展位的客商不仅有来自国内各省市,还包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及亚太地区其它国家等地区。公司展出的有创/无创血压传感器、可用于呼吸机、监护仪中的压力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注射泵和输液泵中的力传感器以及血氧浓度测量传感器等激起了参观展会的医疗设备厂商及医院代表的兴趣。
        在19日下午,精量电子还成功举办了以主题为“传感器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的研讨会。精量电子公司美国医疗传感器专家Bala Kashi介绍了用于医疗设备中世界最前沿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并与参加研讨会的各界人士展开热烈的讨论,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走进精量电子

        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美国MEAS传感器(Measurement Specialties Inc)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为美国上市公司(交易代码MEAS),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汉普顿,是全球知名的传感器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顶尖的传感器技术,全球员工超过2200人,其中工程师超过400人。 精量电子-美国MEAS传感器掌握着世领先的MEMS制造技术,专业生产:压力及动态压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倾角及角位移传感器、霍尔编码器、磁阻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振动传感器、湿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红外传感器、光电传感器、压电薄膜传感器、智能交通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国防军工、机械设备、工业自动控制、汽车电子、医疗、家用电器、暖通空调、石油化工、空压机、气象检测、仪器仪表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AS-精量电子 NS-5/V倾角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PXO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HS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FM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LFS压力&拉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