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帕格索斯把公关人的关怀带到灾区

帕格索斯把公关人的关怀带到灾区

——— “四川地震灾区特别行动组”将首批内部捐款带到灾区
2008/5/19 0:00:00
2008年5月16日中午,帕格索斯传播机构“四川地震灾区特别行动组”来到此次全国赈灾行动大本营之一——四川省红十字会,将公司于灾情发生后募集的捐款捐物亲手交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

此次“四川地震灾区特别行动组”,是帕格索斯传播机构于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建的临时行动小组,旨在为协助客户完成捐助事宜。该小组的工作人员于5月14日晚抵达赈灾前线,并带去了帕格员工的首批捐款54200元。

在捐赠仪式上,帕格索斯客户总监邢仲瑾与四川省红十字会周百年部长亲切交谈,将中国公关界的真诚问候,通过红十字会传达给灾区的受灾群众和前线的救援英雄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