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人募集百万支援灾区募捐行动——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

研华人募集百万支援灾区募捐行动——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

2008/5/20 9:33:00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8级特大地震。巨大的灾难触动着每一个研华人的心,研华人第一时间发起了“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募捐活动,与全国同胞共同面对这次严峻的考验!


      活动发起后,北京研华、上海研华、深圳研华、广州研华、沈阳研华、昆明研华、贵州研华、武汉研华、昆山研华、湖南研华、南京研华、长沙研华等各地分公司纷纷行动起来,献出自己及家人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与此同时,公司领导表示,研华公司将与研华员工、家属的力量汇集到一起,共同募集100万元人民币,为灾区人民送去更多的关爱。

 
      研华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联系中国红十字会,组建研华志愿者团队,派遣研华技术骨干到一线,协助当地人民重建家园。相信凭借研华累积25年领先全球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研华员工的诚挚与真情,能够为受灾同胞早日渡过难关多添一份力。


      汶川地震的灾情是惨重的,然而,任何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渺小;任何善举乘以13亿,都将无比强大。研华人祝愿灾区同胞早日重建家园,祝福所有一线抢险救灾英雄健康平安。

      关于研华
      研华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网络平台(ePlatform)服务供应商,遍布16个国家38个主要城市,目前全球员工2700人。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始终致力提供整合性的网络技术,计算机平台及客制化的产品与服务,以开启e世纪创新动力为使命,不断满足客户所需。


      研华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其五大事业群:网络及通讯电脑事业群,嵌入式电脑事业群,网络应用电脑事业群,网络监控事业群和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提供千余种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无论客户位于何处,我们都可以提供高效的支持服务。更多请点击研华网站:www.advantech.com.cn或致电800-810-03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