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情系灾区,倍福人共同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

情系灾区,倍福人共同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

——— 倍福中国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送温暖
(2008年05月19日,上海]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特大地震,地震已造成数万人遇难,一千万人直接受灾、上百万人无家可归。灾情传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倍福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表达我们倍福人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倍福中国公司决定发起送温暖、献爱心救灾捐款活动,呼吁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为受难地区救援抢险奉献力量,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提供支援!在公司的号召下,全体同事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虽然倍福中国公司总人数只有三十余人,共捐出的人民币也只有12300元,但大家传递给地震灾区同胞的真情却是相同的,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灾民们的关注与爱心。以期能够献出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真情,积蓄一点力量,帮助灾民们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远在德国的倍福总裁,Hans Beckhoff先生在听到四川地震的消息后,表示特别的关切,特别是对我们在灾区成都办事处的员工表示深切慰问,并代表德国倍福捐出人民币100000元,希望能够以绵薄之力,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和真情。

新闻图片

图片注释:
中国区销售总监张松代表Hans Beckhoff先生向上海闸北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00元人民币。
图片及文字下载: 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2008/pr200818.htm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口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力一案。近2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力一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武汉、宁波、成都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Beckhoff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