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Elco-宜科(中国)总部喜迁新址

Elco-宜科(中国)总部喜迁新址

编者按: 在中国发展了十几年里,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制造。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了更好的体现宜科公司立足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近日, 宜科迁入了在西青经济开发区新建的14000平方米的一期现代化办公厂房。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18日迁入了在西青经济开发区新建的14000平方米的一期现代化办公厂房,此次搬迁成为了宜科打造中国工业自动化强势品牌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乔迁之后,企业相关联系信息变更如下: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达四支路12号
邮编:300385
电话:022-23888288、23788282
传真:022-23788399
网址:Http://www.elco-holding.com.cn
E-mail: sales@elco.cn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是瑞士宜科工业自动化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光电旋转编码器、数显仪表、继电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一直以“市场行业化,产品客户化,服务专业化,物流快速化”的建设为己任,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完美的结合服务于广大工业自动化应用者。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冶金、电机、电梯、起重机械、包装机械、数控机床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