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邦纳成功参加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会

美国邦纳成功参加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会

      2008年4月24日-26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和成都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第九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在成都世纪新成都会展中心举行。四川省自动化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唐任正先生为第九届西南地区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致开幕词。

闪亮的美国邦纳展台

 

      作为西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水平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参展范围涉及变频器、计算机控制系统软硬件、工业仪器仪表及元器件、智能监控系统、电子元器件及设备等多领域的技术和产品。
      作为传感器行业的领导者,厂商美国邦纳工程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邦纳展台以鲜明的橙黄色为主色调,配合醒目的LOGO与新颖集多种传感器于一身的DEMO车,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与用户驻足参观。先进的产品演示系统,专业化的讲解人员,令人视觉一亮的展台让每一个参观者对邦纳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国邦纳产品经理乔勇惠先生演示最新DEMO车


      上图是邦纳公司最新DEMO车,集成了邦纳的EZ-Light®, 高精度检测光幕,安全指示灯,PresencePLUS® Pro&P4彩色相机,R58色标传感器,双手急停按钮,光电传感器等邦纳高技术高质量的传感器。
      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开关、测量检测和安全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丰富的产品选择、迅速的交货期及强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邦纳在光电领域中的领先者地位。邦纳拥有行业内最快速的交货期,全部产品系列均可在收到订单后三天内发运,大部分可在数小时内发运。邦纳是以全球为市场的跨国公司,在世界各主要国家都设有销售和服务机构,无论您在哪里,邦钠2000多名资深的销售和应用工程师及专业的技术实施团队,随时为您提供广泛的专业服务。




欲进一步了解美国邦纳,请连络:
单位名称: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联络人:刘俊
电话:021-54894500*867
传真:021-54894511
邮箱:jliu@bannerengineering.com.cn
网站: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