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MS荣获瑞典最佳出口企业大奖

HMS荣获瑞典最佳出口企业大奖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荣获瑞典最佳出口企业大奖(Grand Export Prize)

颁奖典礼在斯德哥尔摩的Berns Salonger举行,瑞典国王卡尔十六氏·古斯塔夫将获奖证书颁发给HMS总裁Nicloas Hassbjer。有一千多名瑞典工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先评选出5家候选公司,最后公布获得大奖的一家公司。

”作为一家年轻的瑞典高科技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其产品出口获得如此成功是不同寻常的。其产品出口覆盖了广阔的地域,同时公司还取得了较好的利润。“, Ulf Berg - 瑞典贸易委员会主席,本次评委之一对HMS这样评价。

”这个奖项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我们在瑞典出口企业评选的激励竞争中获此殊荣。我非常荣幸地代表我的公司和员工,接受国王陛下颁发的大奖。这个奖项将成为我们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资产。“ Nicolas Hassbjer, CEO of HMS在获奖时说。 

该奖项授予具备如下条件的公司:

* 在过去几年中在多个国际市场表现出强劲的业务发展

* 在价值增长、组织增长和员工成长方面表现出积极的发展

* 拥有优势明显的产品或市场概念

* 在较好的利润基础上的销售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