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取得美国Ampro公司100%股权

凌华科技取得美国Ampro公司100%股权

——— 中高端加固型宽温平台产品与工业级产品并行 强势扩展嵌入式平台市场
2008年5月20日,北京讯
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于美国西岸时间4月14日下午顺利完成Ampro公司股权交割,凌华科技未来将以双A(ADLINK-Ampro)品牌并行策略「ADLINK-Ampro」营销北美市场,凌华科技成为台湾前三大工业计算机厂商。凌华科技转投资Ampro Computers Inc.主要是着眼于Ampro在工业计算机的卓越设计研发与制造能力、深耕美国营销通路及优异的品牌形象,凌华科技希望透过结合双方的竞争优势创造双赢;通过Ampro完整的美国销售渠道及优异的品牌形象,将可扩大凌华产品在美洲市场的占有率;另外,Ampro也可透过凌华科技强大的设计研发与制造能力强化其成本结构并将可开发更多面向的终端应用面,从而创造产品设计制造及营销服务整合的综合效果。

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早前于3月20日决议将透过其下境外子公司凌华国际取得Ampro Computers Inc.100%股权。凌华科技透过此项交易取得Ampro共计 39,743,137股普通股(相当于Ampro百分之百的股权),总投资金额为2000万元美金。相关股权购买协议(Share Purchase Agreement)已于3月20日由凌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Ampro Computers Inc.及其股东签署完成。

凌华科技董事长刘钧表示,凌华科技持续朝向全球品牌努力,在世界各地的据点已经突破10处,涵盖亚洲、欧洲、美洲等区域,虽然这是第一次采取收购行动,在协议过程中,凌华团队呈现出高度专业与热情,使Ampro公司经营团队印象深刻,也深信这是对彼此双赢的决定。

刘钧指出,交易完成不是ㄧ个句号,而是新里程的开始。他期待Ampro员工成为凌华员工后,在文化与技术交流的增加,增进凌华科技国际化的企业文化。

至于产品部分,Ampro在产品与发展的定位方面,将与凌华现有的产品线进行整合及区分。由于Ampro核心技术在加固型宽温产品的发展及应用,而凌华则着重在工业级计算机产品以及量测与自动化设备,对此,刘钧表示,未来在产品开发上,Ampro将锁定中高端的加固型宽温产品,工业级产品则与凌华进行整合。刘钧还表示Ampro产品在未来将透过凌华在大陆的分支机构进行销售,使国内用户能够更简便的采购与享受更直接的售后服务支持,

欢迎登陆凌华网站:www.adlinktech.com及Ampro网站www.ampro.com查询相关产品信息。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通讯联盟一级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与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德国与韩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分公司,为测量测试、自动化以及嵌入式计算机行业提供先进的工业模块和应用平台。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新闻联络人(兼):张福强/市场部经理
Email:Freedom.zhang@adlinktech.com
电话: (010) 58858666 ext.8830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大厦E座八层西
URL: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