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向地震灾区慷慨解囊

菲尼克斯电气向地震灾区慷慨解囊

5月15日上午10:15,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之后68小时,公司举行了为四川汶川等地震灾区同胞捐赠仪式。江宁区慈善总会薛奎秘书长,西门子电力自动化公司市场部经理浦群芳女士、工会副主席朱小鹏先生等嘉宾专程参加仪式。党团书记、工会主席、公司总裁李慕松教授、总经理顾建党、研发公司杜品圣博士出席。
首先,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巧林先生简要介绍公司及全体员工的积极行动:截至15日10时,公司捐款人数达1070人(除几位出国在外的同事),捐款额已近290000元……郑主席感谢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相助!
接着公司总裁李慕松教授再次引用《弟子规》中“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贤语,代表我们菲尼克斯中国公司全体员工对灾区同胞的同情之心和慰问之情。李总说:在此灾难面前,尽绵薄之力,我们炎黄子孙众志成城,终将战胜灾难,李总同时表示:“我为我们100%菲尼克斯本土团队骄傲!”
随后,李总、顾总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灾区同胞捐赠物资,江宁区民政局副局长、江宁区慈善总会秘书长薛奎代表灾区同胞接受捐赠,并代表灾区同胞感谢我公司,盛赞菲尼克斯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感谢公司党、团、工会的及时倡议、感谢菲尼克斯人积极踊跃地献出一份真挚的爱,让灾区同胞体会中华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薛局长表示:请所有菲尼克斯人放心,区慈善总会已与阿坝州方面取得联系,一定会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在适当的时机将菲尼克斯人的爱心捐赠转达给灾区同胞。会后,薛秘书长邀请我公司领导及员工参加明天举行的江宁区抗震救灾捐赠大会。


整个仪式简朴而庄重,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公司高级顾问曾向秋教授、罗祥兴先生、各中心部门总经理、助理、工会委员及部分员工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