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在土耳其成立新分公司

德国倍福在土耳其成立新分公司

[2008 年 05月 22日,土耳其] 2008 年 3 月,Beckhoff 在伊斯坦布尔成立了子公司,以进一步拓展 Beckhoff 海外市场。Beckhoff 通过与其分销商的通力协作,在土耳其的业务已成功开展数年。为响应土耳其的强劲经济增长势头,特别是在机械加工和工厂建筑领域,Beckhoff 决定加强其在土耳其的销售业务。

“自 2001 年起,通过与分销商Siskon公司的合作,我们的业务已经深入土耳其市场。今后,Siskon 公司将继续与我们合作并分管 Izmir(伊兹密尔)区域。” Beckhoff 区域销售经理 Kenan Aktas 说道,“成立Beckhoff自己的分公司后,我们将增加在土耳其市场上的份额,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设于伊斯坦布尔金融大都市的总部可将业务拓展至土耳其重要工业区,如 Bursa、Kocaeli 和 Tekirdag。作为中期目标,Beckhoff 将在 Izmir设立第二个办事处。Beckhoff 土耳其分公司的执行总监 Cem Ayday 是业内公认的自动化控制专家,对基于PC的自动化控制有近20年的经验。他阐述道:“本地化、有保障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在客户选择我们技术时,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我们看到,我们的产品在土耳其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 Beckhoff 的嵌入式PC、小型控制器和通用的I/O系统。通过最新的 AX5000 系列驱动产品,我们已经为客户在运动控制方面的需求做好了积极的准备,拓展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新闻图片:

Beckhoff 土耳其分公司的执行总监Cem Ayday

 Beckhoff 威尔总部的区域销售经理Kenan Aktas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2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beckhoff.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单电缆解决方案助力提升模块化机械制造效率

兼容、开放的 EtherCAT 技术已经过 20 年的实践验证

MX-System 包揽 2023 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以及 iF 设计大奖

无控制柜自动化现在也可集成气动阀

倍福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荣获两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