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FF现场总线技术研讨会6月19日在青岛召开

FF现场总线技术研讨会6月19日在青岛召开

——— 新技术新理念环保节能保安全

  当前国际自动化业界正在步入数字通信时代,以现场总线为先导的控制技术正在影响着我国的工业自动化进程。现场总线技术为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保证在高效、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降低能耗、减少排污、维系周边环境。为满足用户对划时代技术的需求,现场总线基金会在进入中国十年之后,以全新的姿态于2008年6月19日在青岛府新大厦召开“基金会现场总线工程应用技术研讨会”,时间一天。
时间: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上午9:00~下午4:00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闽江路5号青岛府新大厦 市政府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一楼)
会议免收会务费和资料费,安排招待午餐及馈赠纪念品。
会议席位有限,请务必先行回执,额满截止。报名后有“确认函”返回。
欲参加者请电话联系 010-68596458  或 68586062   或通过工控网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