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士推出新产品OPT232AL[S]系列光纤转换器

波士推出新产品OPT232AL[S]系列光纤转换器

——— RS-232全信号光纤转换器
2008/5/28 11:43:00

      武汉波仕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串口,光纤等接口转换器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厂家。       无源专利产品的OPT232-9微型RS-232光纤转换器系波士自有专利品牌产品,深受工业自动化,电力水利等通信,IT工控行业的用户认可与广泛应用。       根据市场需要,波士全新推出OPT232AL[S]系列RS-232全信号光纤转换器新产品。OPT232AL[S]注册专利号:200830078256。

主要用途:实现RS-232全信号的光纤传输,包括主信号RXD、TXD、GND以及握手信号RTS/DTR和CTS/DSR。 特点与优势: 是世界上最小的RS-232全信号光纤转换器。 采用光纤通信具有高隔离电压、防电磁干扰、抗雷击等优点。 无需任何初始化设置!  主要性能参数: 光纤接口        双ST头(或者FC、SC头可选择) 电气接口       DB-9针RS-232(针座) 传输介质       双多模光纤或者双单模光纤 尺寸及重量   DB-25/25转接头大小、120克 通信方式       异步RS-232 传输距离       4Km(多模)、50Km(单模) 光波长   820nm(多模)、1300nm(单模) 适用光纤      50/125、62.5/125、100/140u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