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2008年5月27日,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继员工自发募捐后,决定由公司出资20万元捐献给地震灾区,与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捐款同时用于在灾区修建7所希望小学。此后,和利时电机公司还将陆续以其他方式对灾区建设进行支持。

    发生于5月12日的8级大地震至今已造成6万余同胞丧生,数百万人无家可归。其中有不计其数的受灾儿童,他们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和亲人,失去了熟悉的学校和老师。“面对国难,我们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宏说,“作为本土供应商,我们生长在这片土地上,对灾区人民遭受的巨大痛苦和不幸感同身受。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在这最困难的时刻,我们要与那些不幸的孩子们站在一起,努力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作为国内的专业自动化公司,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一向致力于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长期以来,公司一直坚持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并积极参与“十一五”、“863”、国标制定等国家重大项目计划及军工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在四川汶川县地震中遭遇不幸的罹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灾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我们相信四川汶川县人民一定会战胜这次地震带来的困难,重新建立美好的家园!我们也会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尽到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新闻提供: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四通电机)
公司总机:(010) 62932100
销售热线:(010) 62927938
传  真:(010) 62927946
欲知更多赈灾信息,请访问:www.hollysys-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