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智能设备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GE 智能平台智能设备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2008/5/28 13:51:00

 

      2008年5月23日,中国 · 上海 GE Fanuc智能设备,GE 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员,今天召开为期半天的新闻发布会,活动将包括参观GE中国科技园和聆听集团高管们的精彩演讲。

 

      “GE Fanuc为市场提供着独特而灵活的解决方案及先进的、高可靠性的技术,以确保客户能获得长期的成功”,GE Fanuc首席营销官 Ed Martin先生说道。与Ed Martin先生一同主持这次盛会的还有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家裕先生、全球市场营销传播总监Jay Swenson先生、全球汽车/健康医疗/消费品行业市场总监Linda Onnen女士和全球基础设施市场总监Marcel Van Helten先生等。他们介绍了嵌入式系统,消费品和基础设施行业的解决方案以其相应的市场战略,来自公司OEM市场部门的团队还与观众就解决方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嵌入式计算机正在变得更加精巧且集成度更高,数据传输也将变得更为快速安全”。Swenson先生说道:“GE Fanuc正与中国的OEM以及总包商们一起致力于开发采用新技术和平台的全新一代系统。这在航天系统中已经的得到了初步的成功,我们将一个高性能的AFDX电子设备总线放入一个EXpressCard,该卡能插入笔记本电脑中。通过使用开放型的标准技术,GE Fanuc为中国用户提供了现成的先进技术包,使他们能够加快把终端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并且方便地通过新技术进行升级换代。”

 

      “在中国这个新兴市场中,新一代富起来的消费者对汽车和消费品的需求正在日益增长,”Onnen女士谈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高效地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是很重要的。同时,随着中国汽车厂商不断增加对西方的出口,提供产品生产履历信息以证明产品质量也成为一种越来越紧迫的需求。GE Fanuc智能设备能够提供模块化并且可升级的解决方案,可以对生产工艺、设备效率、质量控制和生产履历进行跟踪,这些方案能够帮助中国汽车和消费品生产企业提升生产力,也被称为第一时间及时操作的装配解决方案。”

 

      Van Helten 先生探讨了GE Fanuc在中国的一个倍受关注的行业——污水处理行业中所做出的努力。“GE Fanuc智能设备将会在未来的几年里为水处理厂、海水淡化厂以及输水系统提供所需的专业技术,致力于减少非消费性用水,即处理过但不能被消费者使用的水的数量。”GE Fanuc目前正在开发使用Proficy过程控制系统的专业水处理库,为水处理工厂提供操作简便的系统以帮助他们减少水处理的执行时间。同时,GE Fanuc还 宣布开始重点为海水淡化厂提供卓越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Van Helten先生还表示,GE Fanuc的设备现正应用于潮汐能、风能和生物能源等领域,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用于远程管理和优化能源资产,其控制系统还可以直接应用在利用能源发电的设备中。“GE Fanuc具有控制能源资产的合适设备,可以通过我们的HMI产品来监控这些资产并使用生产管理产品对其进行优化。”

 

新的硬件,软件和嵌入式解决方案具有以下特征:

      Proficy Workflow,基于Proficy SOA技术:该系统能提升并优化工业和生产实践。Proficy Workflow 能将生产过程数字化和流程化 - 从工作指令和标准控制程序(SOP)到纠正操作和HACCP监控。

 

       IS-100和IS-200工业级服务器产品线:具有长达5年的生命周期以及最小化投入成本的高性能、坚固型服务器解决方案。

 

      Proficy HMI/SCADA – CIMPLICITY 7.5 - CIMPLICITY 7.5是GE Fanuc先进的行业管理监控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它提供了比旧版本更多的诊断工具、安全、开发工具、连接性和灵活性。

 

      Proficy Maintenance Gateway –GE Fanuc的一个新产品,这个软件包让工厂的工程师和维修人员通过实时生产数据、事件和信息,来方便地管理和支持预防性、预测性和紧急的维护。企业能通过减少设备的故障率和增加正常运行的时间来提高其资产的可靠性。 

      使用 ExpressCard 技术的Avionics分析工具: 这些卡片易于携带,能为关键的航空系统提供高生产效率高可靠性的便携式测试。

      Proficy Process System 1.5是公司完美整合的一个过程控制系统的新版本,它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质量和更高的可靠性,帮助用户增加生产力,提高性能和效率同时减少投入成本。 

 

      iFIX 4.5: Proficy HMI/SCADA - iFIX 4.5(目前中文版已发布)为全球企业提供全面的监视、控制和数据管理。

 

      最后,首席营销官Ed Martin总结到:“我们对我们卓越的专家技术和世界一流的产品充满信心,我们将为中国制造业的未来搭建一个坚实的基础”。

 

关于GE Fanuc智能设备

      GE Fanuc智能设备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其产品可用于包括自动化、国防、汽车制造、通讯、医疗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领域。GE Fanuc智能设备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

 

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www.gefanuc.com.cn

Contact:Elli Holman, GE Fanuc Intelligent Platforms
508-698-7456; elli.holman@gefanu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