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锡北辰盛装出席2008中国(杭州)工博会

无锡北辰盛装出席2008中国(杭州)工博会

      2008年5月23~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杭州)工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无锡市北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德国赫优讯(中国)盛装出席。

      德国赫优讯作为工业通讯领域专家,其产品覆盖了几乎所有主流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协议,如Profibus、CANopen、DeviceNet、AS-Interface、InterBus、CC-Link、ControlNet、SERCOS等现场总线,EtherCAT、PROFINET、EtherNet/IP、Powerlink、Modbus TCP/IP、SERCOS III等实时以太网。

      展会期间,我们向广大同仁展示了包括最新产品在内的全系列产品:通用网关netTAP/netLINK、计算机通讯板卡CIF/cifX、嵌入式通讯模块COM-C/comX、倍受广大用户关注的工业网络控制芯片(SoC)netX及针对不同应用需求的各种开发板、针对AB-PLC的第三方通讯接口RIF系列等等。

      无锡北辰作为赫优讯在中国的特约分销商,以赫优讯优秀的产品为平台,为广大的自动化厂商提供多种工业网络通讯解决方案。

      优秀的产品和有效的通讯解决方案引起众多业内人士的兴趣,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展会的圆满成功,是对赫优讯优秀产品和无锡北辰解决方案的认可。我们将加倍努力,为广大用户和业界同仁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切实可行的通讯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