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制造业自动化全面升级 研华自动化推出网络型人机界面

制造业自动化全面升级 研华自动化推出网络型人机界面

2008/5/28 3:27:00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制造设备的智能化、网络化、数据整合和远程管理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传统方案已不能满足需求、传统设备升级迫在眉睫!

      为满足客户需求,研华自动化推出具有强劲网络功能的新一代HMI产品---网络型人机界面(Web_Based HMI)。硬件采用研华久誉盛名的工业平板电脑(TPC)和嵌入式无风扇工业电脑(UNO),内置功能强大的网络化组态软件研华WebAccess嵌入版,预装WINCE5.0操作系统。

 

      新一代产品除具有传统人机界面、触摸屏的稳定、实时、开发快捷等性能,还具有Web Server(客户端完全管理)、中央数据管理、远程组态、高级语言API接口等新特性,实现传统制造与e制造的完美整合!

产品主要特性:

 基于浏览器的组态,使远程开发与本地完全一致  支持2个Web客户端,远程控制画面与本地完全同步  可配置中央数据库,现场多台人机界面数据完全整合  成熟的工业设计, 低功耗、无风扇、高强度、耐腐蚀,前面板符合NEMA4/IP65防护标准。  超强的表现力:真彩色、高亮度、尺寸从5.7到12.1,支持矢量图、位图、flash动画。  丰富的外部连接,内置多种PLC,仪表驱动,支持CAN2.0  灵活的高级访问,支持TCL脚本、支持外挂eVC/eVB,提供API接口访问。

        产品包括X86系列,RISC系列,触摸屏尺寸从5.7”到12.1”和显示分离型(标准VGA),主要应用在电子制造 电力设备 纺织机械 塑料机械 橡胶机械 包装机械 印刷机械 重型机械等行业。 如欲了解详细情况,请致电800-810-0345 或 Email至 shouting.zhang@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