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天工控新版网站重装上阵

蓝天工控新版网站重装上阵

 

      自从蓝天工控2002成立,WWW.BSKY.COM.CN的公司主网站并一直成为公司产品的第一宣传窗口,众多中外客户通过BSKY网站找到蓝天、了解蓝天,成为蓝天工控的合作伙伴。在蓝天工控网站的运行中,客户也为我们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希望我们再接再励,能够通过网站实现互动,方便客户交流。
 
      于是,改版一个全新的蓝天工控网站,提高其互动性、技术服务功能并充分展示蓝天公司文化成为网站改版的初衷。现在,新版网站已全新上线,作了诸多的改善。作为工控业界,尤其是嵌入式工业电脑业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蓝天工控发展了门类齐全的嵌入式工业电脑产品线,从单板电脑到核心模声、嵌入式整件,我们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可向客户分门别类的提供诸如公用事业、医用电子、金融电子、自助服务、数控设备、网络监控的嵌入式成功解决方案以供客户研发参考。公司新网站正反映了蓝天产品线的全新组合方便客户查询,;而蓝天工控的卓越服务理念也体现在了新网站中,尊贵的蓝天客户可以直接通过网站查询、追综其产品的维护状况;而网站的下载专区则提供全部产品的最新说明书、安装手册、驱动程序、DEMO程序等,方便蓝天新合作伙伴对公司产品的认识与深入了解。

      在改善蓝天工控网站的“形”的同时,公司同时注重将蓝天公司文化充分注入网站以壮其“神”,网站首页开宗明义以Brilliant intelligence(横溢才智)、Superior quality(精良品质)、Keen service(热诚服务)、Young team(活力团队)全新注解了“BSKY”的品牌内涵。

      现在,除了www.bsky.com.cn之外,客户还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我们: 
www.pc104-china.com 
www.embeddedp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天工控 BS-EC5-1568 5.2英寸GX1工业计算机主板硬件安装手册

蓝天工控 BS-EAM-6811 ARM Cortex-A8级全功能嵌入式主板

蓝天工控 PCC-3790 P4级嵌入式主板

蓝天 BS-BPC-4790工业级原装嵌入式整机

蓝天 BS-EC3-1898 PIV级全功能嵌入式机器视觉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