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

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

2008/5/30 10:27:00

        2008年5月19日,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目前公司人员设置:施向东(经理兼技术支持)、魏永红(业务主管兼财务)、廖晓程(业务)。


  公司具体办公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白沙液街)199号麓山才苑C栋12011室 

        办公电话:0731-5518243

        特此向各位领导,各位合作伙伴通报!并郑重的感谢原厂各位对长沙佳盈设立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走进佳盈

 

       佳盈创建于1989年,在中国和香港地区分销世界著名商家的计算机网络与通信产品。佳盈的目标是:“提供功能强、品质好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使用户满意。”主要产品有:RS-232/RS-422/RS-485多用户卡、终端服务器、设备服务器、通信服务器、转换器、嵌入式模块、无线网络等;佳盈还提供和这些产品相关的系统集成服务。

 

       总部设在香港,佳盈度过了持续发展的18年。在这18年里,佳盈为中国和香港特区的金融业、电信业、运输业、制造业以及政府机构、教育事业、医疗卫生等部门提供了网络设计、系统集成,交叉平台网络解决方案等服务。其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行业的知名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40 I/O服务器

Moxa ioMirror E3210以太网I/O服务器

MOXA EDS-316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佳盈推出工业级快速10/100Base-T(X)以太网自适应光电转换器INF101

佳盈亮剑——记08年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