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取证认证

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取证认证

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不断发展,工程监理制度的不断完善,监理工程师在建设领域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满足建筑市场的需求,我中心长期举办监理工程师岗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凡具有工程建筑类相关专业初级含初级以上职称,或工程建筑类相关专业学历证明(研究生毕业当年,本科毕业一年以上,大专毕业二年以上,中专毕业三年以上)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
《工程建设监理概论》、《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工程建设质量控制》、《工程建设投资控制》、《工程建设进度控制》、《工程建设信息管理》共六门课程。
培训证书:
学员学完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者,由建设部颁发《全国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持证上岗,证书全国通用。证书可在www.zgjsjy.org.cn查询
培训费用: 1200元(含培训、教材、考核、证书等)
报名资料: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学历复印件一份,报名表一张,蓝底照片二寸二张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10-82840338 82845366转805
报名地点: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中路华亭D座2A
联系人:许老师
在线QQ:736027380
邮箱:kaozheng@wxw120.com 网址:www.kz123.or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调试变频器应注意的几个重要问题

电气工程师考试培训认证-雅培教育

电气工程师考试简述

电气工程师考试概述

北京电气智能工程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