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科威嵌入式电梯控制器闪耀廊坊国际电梯展

科威嵌入式电梯控制器闪耀廊坊国际电梯展

2008/5/12 9:32:04

科威嵌入式电梯控制器以其独有的能用梯形图编程、兼容三菱PLC指令及编程环境、可自由组态显示、完全嵌入式结构设计、独特的程序加密方法,成为了4月22日-4月25日在廊坊举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电梯展上的一颗耀眼的新星,获得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青睐。

廊坊电梯展是中国也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电梯展,国内80%以上的电梯厂和电梯配件厂、国外主要电梯厂商参加了这次展会。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的展台,在众多的电梯配件参展商中别具一格,主展板上的广告语“您自己的电梯控制器”格外醒目,广告语下的文字说明“用您自己的参数——兼容三菱PLC梯形图语言,您能自己写参数”;“加您自己的密码——独特的物理加密方法,无法破译”;“贴您自己的牌子——液晶显示您公司的名字”非常抢眼。展示的样品已与笔记本电脑连好,感兴趣的客户可动手体验产品用梯形图编程的独特功能。在四天的展览中,科威公司的展台总是被感兴趣的客商围得水泄不通,表达购买意愿的客户络绎不绝。一位伊朗客商、一位泰国客商还强行买走了两套展示样机。众多的客商,对 科威嵌入式电梯控制器 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它集PLC的高可靠性、易学易用性、透明开放性与CANbus通讯优势于一体,性价比高。

科威嵌入式电梯控制器,是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立足国家攻关计划成果——基于CANbus的嵌入式PLC软件平台,携近20年的工控产品研制经验,在电梯业内资深人士的协作下,开发出的新一代电梯控制产品,正推动着中国电梯控制技术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于:中国电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