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潍柴首批CNG气体发动机投入潍坊城市公交

潍柴首批CNG气体发动机投入潍坊城市公交

2008/5/12 9:31:11

4月26日上午,装备潍柴气体发动机的20辆城市公交车,在潍坊公交总公司举行上线运行仪式。潍柴集团总经理孙承平、潍柴动力执行总裁张泉出席仪式并剪彩。从即日起,这20辆绿色动力公交车在环16路公交线上正式运行,环16路成为潍坊市首条绿色公交线路,标志着潍坊公交驶入了“气”时代。
  上线仪式上,孙承平代表潍柴集团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向潍坊市首批天然气公交车上线运行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长期以来,潍柴与潍坊公交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到目前,潍坊公交已累计采用潍柴发动机占在线运行车辆的50%以上。
  环16路公交车在潍坊市区主干线路运行,潍柴成为潍坊市首批20辆天然气公交车,提供绿色环保的高性能CNG发动机,将向全社会展示潍坊的绿色公交形象。
  绿色公交是未来公交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潍坊市积极倡导绿色公交是社会责任的体现,维柴今后将全面配合好绿色公交的建设和发展。CNG压缩天然气及双燃料发动机作为一种替代汽柴油发动机的清洁动力,能够大幅度降低汽车尾气排放造成的污染,是绿色公交的首选动力。

                                                     信息来源于:中国工程机械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