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华技术中心召开汽包水位偏差治理阶段性总结会议

国华技术中心召开汽包水位偏差治理阶段性总结会议

2008/5/14 9:00:24

国华技术中心于2008年4月15—17日在国华浙能宁海电厂现场,召开了600MW亚临界锅炉汽包水位偏差治理阶段性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华公司发电营运部业务经理李石,国华技术中心付总经理孙平,国华浙能宁海电厂付总经理邬金海,国华发电营运部业务经理李石、高级主管白永军,原西安热工院教授级高工,电力行业资深专家饶纪行,原西安热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高毕玉森,原淮阴电厂副总工程师/教高高维信,和来自上海成套设计研究院、浙江省电力试验研究院、国华锦界电厂、国华台山电厂、国华沧东电厂、国华宁海电厂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华技术中心付总经理孙平主持。会议对汽包水位的偏差原因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其中:
1.国华技术中心热工经理张秋生作了600MW机组汽包水位偏差现状与治理研究总结、热工测量系统对汽包水位影响的分析和措施的研究报告。
2.国华技术中心锅炉经理谢建文国华公司600MW控制循环锅炉汽包两侧水位偏差热力影响因素初步分析及治理措施的研究报告
3.国华锦界电厂热工主管姚远和国华台山电厂设备部热控主管柴向东、国华宁海电厂生技部热工高级主管李宏分别介绍了本厂汽包水位研究进展。
4.上海成套设计研究院丁士发高工作了汽包水位偏差总是探讨的专题报告。
会议对上海亚临界锅炉汽包水位偏差的产生原因进行了充分讨论,就解决汽包水位偏差问题下一步应开展的工作统一了意见。

                                                   信息来源于:东方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