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晨鸣白卡纸工厂动力车间设备改造促节能

晨鸣白卡纸工厂动力车间设备改造促节能

2008/5/14 8:54:36

 近期,白卡纸工厂动力车间对真空泵和水力碎浆机等高压设备进行了高压电容柜节电装置的安装改造,运行后将进一步降低电耗。

  为使节能工作落到实处,动力车间领导与技术人员经过研究和讨论,确立了改造方案。由于该设备外形体积较大,进入高压配电室存在一定困难。在没有外来安装人员的情况下,车间积极协调各班组人员,对设备进行拆解搬运,使设备及时到位,为设备的顺利安装创造了良好条件。主体设备到位后,车间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安装调试,并进行详细核对检查,确保设备运行万无一矢。目前,该电容柜已经完全具备运行条件。

                                                    信息来源于:中国纸业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