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亚太区总裁清华演讲——以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 激发中国学子职业梦想

施耐德电气亚太区总裁清华演讲——以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 激发中国学子职业梦想

2008/6/2 14:49:00

 

      中国北京,2008年5月2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亚太区总裁施瑞修先生来到清华大学,为这里的中国学子带来了一堂生动且富有专业色彩的演讲,并与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先生就人才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在演讲中,施瑞修先生与学生们探讨职业成功之道,介绍施耐德电气经营理念并详细讲述了施耐德电气深具特色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此外,他还坦诚地与学生们分享其多年来的个人经历与成功的管理经验,以其优秀的职业素养吸引了诸多的中国学子与年轻的优秀人才对施耐德电气公司的向往与关注。高层管理人员与大学师生共同分享成功经验的活动是施耐德电气“雇主品牌”校园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施瑞修说:“很高兴有机会来到中国最顶尖的学府,见到这么多有理想的年轻人,也很荣幸自己能够在他们的职业道路上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作为全球企业,施耐德电气能够提供给员工全球化水平职业发展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同样积极地推行着多元化的企业文化、多种族汇集的职业背景以及对每位员工个性特色的充分尊重。”

      近年来,施耐德电气与清华大学的人才培养与合作频繁,2006年,施耐德电气提供价值120万元的电气设备与清华大学兴建了联合实验室,为清华大学工程学的学生们提供了两门新增选修课:PLC与VSD系统的学习机会,次年1月,实验室主办了学校首届PLC设计大赛。此外,自1998年起,施耐德电气每年为33名品学兼优的清华学子提供奖学金、为近百名学生提供到施耐德电气公司最尖端的设备制造环节实习的机会。

      施耐德电气进入中国的21年,始终坚定地倡导多元化的企业精神,为中国年轻一代的教育与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公司积极推行了旨在帮助贫困学生圆学习梦想的LULI行动、出资援建了8所希望小学、2所儿童福利院、1所特殊教育学校,更提供超千万元人民币与7所高校合作兴建实验室。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多产的能源使用。施耐德电气2007年的销售额为173亿欧元,在102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在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36个区域性办事处,21家工厂,4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实验室在BurnabyBC投入使用

施耐德电气创新科技贡献能效中国

施耐德电气与CDCC携手勾画数据中心未来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与施耐德电气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施耐德电气为火电行业高效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