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合作伙伴之管理培训在京举行

艾默生合作伙伴之管理培训在京举行

——— 共同发展,寻求突破
2008/6/2 15:56:00

 

     近日,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简称艾默生IAC)特邀其事业合作伙伴,参加为期二天的《突破中小企业管理与发展瓶颈》培训课程。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艾默生IAC合作伙伴的企业决策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如何使企业持续发展,做大做强,是每一个企业决策者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借此次培训,艾默生将其事业伙伴聚集一堂,通过高层次的培训学习,使大家深入沟通,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寻求实际的解决之道。

 

      该课程由知名的培训老师范兴中先生主讲。范先生具有丰富的实际经验、具有开放的市场经验和管理经验,他根据各位合作伙伴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制作了培训计划,内容涉及:企业执行力的塑造;内部制度的建设与完善;人才的吸引、培养与保留;销售团队的管理;文化、品牌的建设与完善。而上述几个因素正是中小企业领导人关注的焦点,也是企业管理与发展的瓶颈。

 

       采用情景式互动方式展开教学,整套课程不仅专业、感性、激励,而且融合了实战技巧与经验,使学员在学习中有所感悟,有助于管理者们探索出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管理模式。

 

        参与者们表示,此次学习对他们有不同程度的帮助和自我提升,拓宽了思路,对执行力和激励有了更新的认识,对“重在过程,细节决定成败”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外,学员们对如何解决公司内部管理和公司存在的瓶颈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大家在感谢培训组织者艾默生IAC的同时,还表示将满怀信心与艾默生IAC携手合作,在共同发展中寻求突破。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所属业务单元,EMERSON其中的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控产品供应商之一,能提供交直流驱动器、PLC、各类电机、各类阀门、各类分析检测仪表、过程控制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众多产品,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工业自动化包括:英国CT(Control Techniques)、美国电机(Us motors)、利莱森玛(Leroy Somer);过程控制包括:费希尔(Fisher ControlS)、高准(Micro Motion)、罗斯蒙特(Rosemount)、西屋(Westinghouse Process Control)等。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工控领域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cn,拥有完整的研发、销售、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中国工控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产品遍及中国各行各业,能提供PLC、触摸屏、变频器等产品。

 

       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详情,请浏览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cn,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全方位解决方案,请浏览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电话:0755-86010808 400-887-6510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7财年的销售额达226亿美元。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GoTo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等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